各类会议

领导讲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领导讲话

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06年1月17日政协甘肃省九届四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同意杨镇刚副主席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一年来,常委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制定我省“十一五”规划和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言献策,在协商监督、议政建言、反映社情民意、拓展履行职能的方式方法、推进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为我省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展示了新的作为。会议对过去一年常委会的工作表示满意,认为报告对去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的安排切实可行,要求常务委员会认真组织实施,为实现我省“十一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