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领导讲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领导讲话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05年1月24日政协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同意喇敏智副主席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常委会围绕加快发展这一全省工作的中心和大局,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动员和组织政协委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献计出力,为加快我省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应有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委员们对常委会的工作表示满意。

    会议要求常务委员会认真组织落实2005年工作任务,全力推进我省政协事业的新发展。

    编辑:姜伟超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