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领导讲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领导讲话

甘肃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1月8日上午在兰州隆重开幕。 

  会议应到委员507人,实到472人。 

  上午9时,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由省政协主席仲兆隆主持。 

  出席今天上午大会的有:省政协副主席陈剑虹、拜玉凤、崔正华、朱作勇、喇敏智、杨镇刚、周宜兴、李宇鸿 
、德哇仓、俞正、蔚振忠和秘书长薛映承。 

  应邀出席今天开幕大会的党政军领导和部分老同志有: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浩,省委副书记韩忠信、马西林、陈学亨、王宪魁,老同志李子奇、许飞青、卢克俭、申效曾,兰州军区空军副政委梅仁桂,省军区司令员赵建中,省军区政委、省委常委李统厚,省委常委王军、洪毅,省委常委、副省长徐守盛,省委常委洛桑灵智多杰、陈宝生,十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程有清、柯茂盛、杨作林、丁泽生、李德奎、杜颖、石作峰,副省长小苏、吴碧莲、杨志明、李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郝洪涛、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八届省政协副主席邓成城,省政协常委、兰州军区联勤部副政委姚汉信,九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文仓、胡慧娥、陈绮玲。 

  省委书记苏荣代表中共甘肃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政协委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苏荣高度评价了九届省政协委员会及其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省政协以及全省各级政协组织,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紧紧围绕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就全省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项目建设、扶贫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解决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全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加强了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工商联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团结合作,积极化解矛盾,协调关系,凝聚人心,为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党委、政府的联系,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和经济、政治、文化生活中的重大问题,进行充分协商讨论,积极参政议政,创新民主监督形式,不断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协调发展;紧密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社情民意,在密切党同各族各界人民群众的联系中,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注重发挥各级政协委员的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委员的视察、调研活动,广泛开展了智力扶贫、光彩事业和向少数民族地区送医送药下乡等活动,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好评。 

  苏荣说,希望省政协以及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人民政协职能,为甘肃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希望各级政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在把握重要机遇期、落实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中充分发挥作用;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中充分发挥作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在维护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充分发挥作用;不断加强政协组织自身建设,为人民政协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提供组织保证和制度保障。 

  崔正华代表省政协常委会作《政协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陈剑虹代表省政协常委会作《政协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甘肃省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列席会议的有在甘肃的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各部门负责同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州政协主席、地区工委主任,各市州地委统战部部长。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