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领导讲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领导讲话

政协委员讨论八届省政协工作报告

政协委员讨论报告

  本报讯(记者 李 妤 郑 新)1月8日下午,参加政协甘肃省九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对政协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工作报告及甘肃省委书记宋照肃的讲话进行了分组讨论。

  在分组讨论中,中共、工会、共青团、妇联、民革、民盟、民进、民建、农工、九三、文艺、体育、新闻出版、社会科学、无党派、青联、台联、侨联、科协、科技,工商联、经济、农业界、教育界、医药卫生界、少数民族界、宗教界等16个组的500多名委员群情高昂,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政协八届委员五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政协委员为我省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发挥了政协参政议政的作用。

  在讨论甘肃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工作报告时,委同们认为,政协在努力做好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及文史资料的征编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5年来,广大政协委员,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政协各专委会,共提出提案3419件,审查立案3326件,比上届提案增加943件,人均提案607件。提案内容涉及政治、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劳动人事、民族宗教等方面。

  委员们还一致认为省委书记宋照肃的讲话中提出的五点要求对第九届政协委员们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今后政协委员将继续畅所欲言,反映各族各界人士的愿望和要求,积极为我省的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献计献策,为进一步加快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做出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