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领导讲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领导讲话

省政协八届委员会以来5年里共提出3419件提案

建言献策 务实创新 省政协八届委员会以来5年里共提出3419件提案

  本报讯(记者靳国升)记者从1月8日开幕的省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上了解到,省政协八届委员会以来的5年里,广大政协委员、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政协各专委会共提出提案3419件,审查立案3326件,比上届提案增加943件,人均提案6.7件。

  据介绍,这些提案内容涉及政治、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劳动人事、民族宗教等方面。仅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以来,委员们提出的提案就达775件,立案736件,涉及经济建设方面的512件,占总数的69.6%;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方面的129件,占17.5%;政治、法律、劳动、人事方面的39件,占5.3%;其他方面的56件,占7.6%。

  省政协有关人士介绍说,目前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已全部办复完毕。其中所提问题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224件,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规划逐步解决的227件,因条件所限或其他原因暂时不能解决的183件,留待今后工作中参考、借鉴的102件。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