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42次主席会议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冯健身主持会议

    11月25日,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42次主席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张津梁、黄选平、张世珍、张景辉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十一届五次会议筹备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将《学习参考资料》拓展为《文史与学习》内部专刊的汇报。
  冯健身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是省政协委员集中参政议政的一次重要会议,要通过这次会议,把全体政协委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动员全体政协委员为实施好我省“十三五”规划纲要献计出力,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冯健身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政协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规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会议的组织服务之中。要及早动手,充分讨论研究,起草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要成立大会筹备机构,明确工作任务,靠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安排好、组织好、落实好。要就全会期间召开的专题协商议政会拿出方案,提前发出会议的预通知,征集发言材料,确保建言献策质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和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