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十一届甘肃省政协第二十九次主席会召开

冯健身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29次主席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1月5日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29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席台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张景辉、李沛文及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
  冯健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各级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政治引领。省政协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强化“四种意识”,努力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强化大局意识,把为我省“十三五”发展献计出力作为履行职能的主线,坚持把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强化创新意识,深入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转2版)
  (接1版)坚持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强化自律意识,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营造政协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了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四次会议筹备进展、安全保卫和两场专题协商议政会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部门2015年工作情况汇报及2016年工作打算;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冯健身指出,2015年,省政协各部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精心谋划、相互协作,深入调研、狠抓落实,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都得到了圆满落实。各部门全年共向省委、省政府报送建议案和调研视察报告25份、社情民意信息78期,提案立案811件。省委、省政府领导非常重视省政协报送的专项建议和调研视察报告,共55次分别就报送的建议案和有关专项建议、调研视察报告及重点提案、社情民意信息作出批示,很多建议得到了采纳,并转化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了贡献。他强调,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省政协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国企改革和民营经济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科技创新、民族团结、建立环保补偿机制、解决文化旅游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等事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可资可鉴的对策建议,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