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十一届甘肃省政协第二十七次主席会召开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冯健身主持会议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12月8日上午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27次主席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张景辉、马文云及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建议方案;审议通过了《甘肃省政协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协商民主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省政协2016年重点协商议题》征求意见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甘肃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实施办法》;研究讨论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纲;听取了省政协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化拓展双联和精准扶贫工作意见的汇报。
  冯健身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要整合现有网络资源,探索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等新形式。这为我们探索打造“智慧政协”,进行“网络问智”提供了重要遵循。今后省政协开展的调研、视察和月协商会课题,除涉密以外,都应进行网上征集议题和意见建议,要充分运用互联网平台提升协商质量和水平,尽快修改完善相应配套的办法、制度,拓宽协商民主渠道,推进协商民主工作,提升政协协商履职实效。
  冯健身要求,要认真总结省政协开展月协商座谈会以来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在参照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和兄弟省市政协的相关制度和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规范月协商座谈会的课题选定、座谈形式、成果转化等工作,努力做到课题选定精准、调查研究深入、协商讨论充分、成果报送及时、组织工作周密,切实推进月协商座谈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确保协商质量和水平。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