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十一届甘肃省政协第二十六次主席会召开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决定省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11月27日召开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今天下午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传达省委党的群团工作和全省双联行动与扶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省政协学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栗震亚、张世珍、张景辉、马文云及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于11月27日在兰州召开,会期一天。会议听取省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听取省政协十一届四次全委会议筹备意见;研究讨论省政协2016年协商计划;研究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突出强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各项纪律,党员干部的作风有了很大转变。中央印发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是贯彻《党章》要求,严肃党的纪律的重要党内法规,是我们党的道德宣示、管党治党的尺子和党员的行为底线。贯彻实施好两项党内法规,对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准则》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时时处处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准则》和《条例》的规范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此来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约束自己。要坚持原则,认真负责,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担当,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纪检部门要落实好监督责任,机关党委要制定具体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对机关党员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确保把《准则》和《条例》落到实处。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