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十一届甘肃省政协第二十四次主席会召开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研究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8月18日,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一届24次主席会议,讨论《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稿)》。
  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张世珍、张景辉及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稿)》的汇报,结合我省政协实际,就进一步明确和细化政协协商内容、完善协商程序、推动协商成果运用、拓展协商形式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冯健身强调,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稿)》是进一步加强政协协商制度建设的战略举措和重大成果,是指导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文献。省政协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要求,深刻认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内涵实质和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性质定位,大力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要始终坚定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着力推进协商制度机制和方法创新,进一步推动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和实践发展。要结合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稿)》,集中智慧和力量,为省委制定贯彻意见积极建言献策。
  省政协副秘书长和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