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十一届甘肃省政协第二十一次主席会召开

省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学习全国政协和省委会议精神

 

      7月30日,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召开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21次主席(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政协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近期工作。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刘立军、张津梁、栗震亚、张景辉、李沛文及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

会议主席台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全省项目观摩活动总结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贯彻全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听取了关于开展双联行动“互看互学”活动、召开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召开“精准扶贫”月协商座谈会等活动与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冯健身在会议上指出,全国政协召开的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着眼党中央关于人民政协一系列新思想、新论述、新要求,认真总结经验,深入分析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对于新形势下的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对于密切各级政协之间的联系,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在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指导履职实践、推动工作创新上下功夫。要结合我省政协实际,起草好《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贯彻意见,对政协协商民主工作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使其更具可操作性。要学习兄弟省市政协工作经验,着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取得实效。当前重点要从六个方面着力,一要开好“精准扶贫”月协商座谈会,二要为制定我省“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三要为伏羲文化研究上升为国家战略建言献策,四要着力深化委员助推双联行动,五要围绕依法行政及行政事业性收费清理情况开展重点视察,六要着力推动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
  冯健身强调,开展项目观摩活动,是省委、省政府落实中央精神、立足甘肃实际、顺应群众期盼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按照今年项目观摩活动总结大会要求,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发挥项目建设在全省经济发展中的支撑性和带动性作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真正把会议精神体现在议政建言、献计出力的各个方面,特别是落实到省政协下半年关于我省简政放权及行政事业性收费清理情况的视察及精准扶贫、科技成果转化、学前教育发展等月协商座谈会、提案办理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各项工作中,切实为我省抓好项目建设建诤言、献良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