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十一届甘肃省政协第十九次主席会召开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19次主席会议
研究关于编制我省“十三五”规划有关问题调研事宜

 

  省政协3月19日召开第19次主席会议,研究省政协就编制我省“十三五”规划有关问题进行调研的相关事宜。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张景辉、李沛文、马文云和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
  围绕编制我省“十三五”规划有关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并积极建言献策是省政协常委会今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按照《中共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党组2015年工作要点》相关要求,近期省政协在征询省发改委、省国资委、省工信委等8个省直部门各自行业规划、专项规划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的基础上,研究细化了调研课题。经会议认真协商讨论,初步确定本次调研将围绕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扶贫攻坚方面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总体规划加快丝绸之路甘肃黄金段建设、产业支撑和经济结构调整、社会事业和民生问题、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动员和组织各级政协组织与广大政协委员,集中力量开展调查研究,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协商讨论,向省委省政府提出建议案,为科学编制我省“十三五”规划提供可资可鉴的参考依据。
  省政协咨询员侯生华,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