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十一届甘肃省政协第十二次主席会召开

  本报兰州8月20日讯(记者朱婕)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今天下午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十二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9月11日在兰州召开,会期一天半。
  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张世珍、张景辉、李沛文及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听取了省政协“推动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视察组关于建议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相关活动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省政协双联行动“产业培育攻坚年”现场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的建议议程是:围绕“推动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建言献策;人事事项;其他事项。
  省政协咨询员侯生华,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