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十一届甘肃省政协第十次主席会召开

 

  甘肃日报兰州5月15日讯(记者朱婕)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冯健身今天上午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14次党组会议和第10次主席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省政协近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张景辉及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省政协咨询员侯生华列席会议。
  冯健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学习贯彻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引导广大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活力。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省政协机关党组和各支部,要有计划地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组织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各市州、县区政协,要把讲话精神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切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
  冯健身要求,要紧密联系实际,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要把作风建设作为永恒的主题,结合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出的问题,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切实巩固好活动成果;要把帮助基层政协作为应尽之责,指导各市州、县区政协开展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遵循,贯彻落实到今年省政协确定的各项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增强履职为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优良的作风展示政协组织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审议讨论了《省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听取了关于通报表扬2013年度全省政协“委员助推双联行动”先进组织和个人事宜的汇报。
  随后召开的省政协第10次主席会议,就召开省政协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有关筹备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听取了关于“如何在我省推进创新驱动战略”调研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省政协赴广东省开展双联项目推介活动有关事宜的汇报;审议讨论了《政协甘肃省委员会2014年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工作要点》和《关于创新协商民主机制,推动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工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