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

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 冯健身主持

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于6月上旬召开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4月26日下午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三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6月上旬在兰州召开。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文件。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三次主席会议

  冯健身指出,为加快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建言献策是今年上半年省政协常委会的重点调研课题,也是省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的主要议题,调研组要在近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组织有关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认真研究讨论,力争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出富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努力为推进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贡献力量。

  冯健身指出,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提名,要在遵循《全国政协专委会通则》的前提下,充分听取各专门委员会意见,统筹委员年龄和专业结构,努力实现政协专委会委员的老中青结合,保证政协工作的连续性。

  冯健身要求,“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节日期间,省政协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和厉行勤俭节约的各项规定,进一步健全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认真安排好机关节日值班、安全保卫、保密和车辆管理等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刘立军、黄选平、张景辉、李沛文、马文云及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记者 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