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十一届甘肃省政协第二次主席会召开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审议省政协工作安排及机关双联工作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3月27日下午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2次主席会议。审议省政协2013年度主要活动安排、有关委员工作及机关双联工作等事宜。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2013年度主要活动安排》;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管理办法(试行)》;审议通过了举办新任省政协委员培训班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了省政协机关双联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调整意见;审议通过了省政协机关调整有关部门双联工作任务和部分干部联系贫困户的意见;审议通过了省政协机关2013年双联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省政协机关双联行动干部考评奖惩办法(试行)》。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2次主席会议

  针对省政协今年双联工作,冯健身强调,当前,正值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旱情严重,机关全体干部要迅速深入双联行动联系点,帮助开展抗旱保春耕,确保农业生产顺利进行。要十分注重双联工作实效,不搞形式,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切实解决帮扶村户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十分注重加强双联工作的薄弱环节,通过解决去年双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省政协双联工作水平;要十分注重突出政协特色,发挥委员优势,向全省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动员委员积极参与到双联行动中来;要十分注重双联工作中的细节,通过摸清底数、图表上墙等形式,细化任务,靠实责任,努力使省政协的双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刘立军、张津梁、栗震亚、张世珍、张景辉、李沛文、马文云,省政协咨询员侯生华及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

    (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