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省政协召开第38次主席会议

省政协召开第38次主席会议
 

  本报兰州6月8日讯(记者 徐爱龙)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今天下午主持召开政协甘肃省十届委员会第38次主席会议,审议讨论了省政协上半年各调研组专项建议案(草案)。


  今年年初,省政协把围绕实施区域发展战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力推进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确定为省政协常委会今年上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列为政协甘肃省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的中心议题。为做好调研工作,省政协多次召开主席会议进行专题研究,从课题细化、任务分解、方案制定等环节做出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从3月中旬开始到5月份,由主席会议成员带队,组织政协委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分三个专题调研组深入全省各地、相关企业和部门,就发挥大型骨干企业的带动辐射作用,加快下游产品和配套产品开发,形成产业集群;推进特色优势农产品规模生产、深度加工和市场营销;优化各级开发区布局、创新开发区建设机制和提升开发区发展水平等三个重点课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研,在反复分析论证、沟通协商的基础上,形成了《关于推进我省开发区跨越式发展的建议案》(草案)、《关于推进我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的建议案》(草案)、《关于发挥大型骨干企业带动作用,加快发展产业集群的建议案》(草案)。


  会议对建议案(草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充分吸收与会人员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交政协甘肃省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审议。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张津梁、李永军、栗震亚、张世珍、马国瑜及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和研究室、各专委会、理论研究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梁俊琦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