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省政协召开十届省政协第25次主席会议

省政协第25次主席会议决定 省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6月9日召开

  本报兰州6月4日讯(记者 徐爱龙)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陈学亨主持召开十届省政协第25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于6月9日至11日在兰州召开。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讨论了省政协《关于编制我省“十二五”规划有关问题的建议案》(讨论稿)。

  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是: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围绕制定我省“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审议讨论《省政协关于我省“十二五”规划有关问题的建议案》;人事事项;其他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邵克文、张津梁、李永军、侯生华、栗震亚、张世珍、马国瑜及秘书长石晶参加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办公厅和研究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