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陈学亨主持召开十届省政协第18次主席会议

    2009年12月31上午,省政协主席陈学亨主持召开十届省政协第18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于2010年1月22日召开,建议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0年1月24日在兰州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及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

    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

    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

    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分组办法(草案)、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和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

    省政协副主席邵克文、德哇仓、李永军、侯生华、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及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