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陈学亨主持召开十届省政协第11次主席会议

    4月29日,省政协主席陈学亨主持召开十届省政协第11次主席会议。决定政协甘肃省十届七次常委会议于2009年5月18日在兰州举行。会议的建议议程是“围绕推进我省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进程”建言献策。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协甘肃省十届七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会议调整了有关副主席工作分工;研究讨论了《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关于开展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安排意见》;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创新提案工作机制提高提案工作实效的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省政协副主席邵克文、德哇仓、李永军、黄选平、张世珍、马国瑜,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及提案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