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陈学亨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暨主席(扩大)会议



  10月10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省政协机关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学亨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扩大)会议。


  会议审议了《甘肃省政协机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陈学亨主席就机关开展深入学习实践活动着重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及方法步骤提出了具体意见。陈学亨主席指出,实施方案一定要紧密联系政协工作的实际,要与年度政协工作安排相结合相协调,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有力促进政协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发言交流,带头开展调查研究,解放思想,分析检查问题,带头整改落实;机关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要以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机关的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参加,并欢迎工人中的非中共党员自愿参加。陈学亨主席着重强调,要提高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组织纪律性,对包括领导干部在内的机关全体参加学习实践活动人员,建立起严格详细的考核考评制度,以保证学习实践活动的质量和水平。会议讨论并同意对《甘肃省政协机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修改后,予以印发实施。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政协机关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邵克文,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永军、侯生华,副主席张世珍,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省政协机关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石晶出席了会议。甘肃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薛映承,办公厅、研究室、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