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常委会议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开幕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开幕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9月27日上午,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在兰州开幕。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郝远应邀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张津梁、张世珍、张景辉、李沛文、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议程。
  会议的议程是:围绕“1+17”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方案落实情况建言献策;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人事事项;其他事项。
  会上,李沛文就《关于对全省“1+17”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方案落实情况的视察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张津梁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作了说明。
  冯健身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把扶贫开发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和“一号工程”,在深入开展双联行动、“1236”扶贫攻坚行动的基础上,出台了《关于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17个专项配套实施方案,打出了脱贫攻坚“组合拳”,取得了显著成效。委员们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十分关注,省政协也高度重视,在年初确定常委会重点调研视察选题时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将“1+17”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方案落实情况确定为下半年重点视察课题,列入省政协2016年协商工作计划并报请省委同意。并就“1+17”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方案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视察调研,形成了4份专题视察报告和《关于对全省“1+17”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方案落实情况的视察报告》(草案),为开好这次常委会议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希望大家在小组讨论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精准脱贫暨双联行动考核表彰大会精神和4个专题视察报告,紧紧围绕“1+17”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方案落实情况这一中心议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多提有情况、有分析、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