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仲兆隆: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仲兆隆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说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本报兰州1月26日讯(记者李天伦)政协甘肃省九届五次会议今天下午小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主席仲兆隆参加讨论并讲话。仲兆隆强调,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大力发展非公有制经济。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徐守盛以及省政府秘书长姜信治、省政协秘书长薛映承参加了讨论。


  在工商联、经济一组,仲兆隆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仲兆隆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个很好的报告,对形势的估计恰如其分,问题抓得准,改革创新精神强,措施具体实在,对政府职能转变和公务员作风转变力度大,让人对甘肃的发展充满信心。


  仲兆隆说,开展全民创业活动,大力发展非公有制经济,良好的发展环境至关重要。近年来,甘肃发展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但仍有许多地方不尽如人意,要下大力气转变政府职能和公务员作风,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强公务员教育和培训,建立完善约束激励机制,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公务员队伍,增强公务员的事业心、责任感,努力为人民谋福利。目前甘肃发展环境存在的问题,根本原因是部门利益最大化,要下大力气消除部门利益最大化现象。同时,民营企业家要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过全社会的努力,共同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