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要为企业发展创造环境


      参加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徐守盛,省政协主席仲兆隆参加了第七组政协委员的讨论。徐守盛在认真听取了委员的发言后说,省政府今年将抓好政府服务环境、政策环境、法制环境和人文环境四个环境,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徐守盛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说,甘肃是欠发达省份,存在的有些问题带有阶段性特征,政府要做好服务工作,让中小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他表示,企业家可以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省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政府将会认真研究尽力解决。

 
  仲兆隆在讨论中说,目前政府职能转变是发展面临的要害问题,必须下大力气抓政府职能和作风转变,一些部门和工作人员消极执政,官僚主义倾向严重,成为企业发展的障碍,造成企业家们有苦难言、有苦不敢言。仲兆隆号召企业家要拿出勇气,依法保护自己的合法利益,和政府一起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记者刘凤宇张隆)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