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俞正蔚振忠到省档案局(馆)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俞正、蔚振忠8月24日上午率领省政协有关专委会负责人,前往省档案局(馆),就我省档案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在参观了解了省档案局(馆)安全保管、咨询利用、学术交流、展览教育等各相关部门和区域后,俞正、蔚振忠指出,近年来,省档案局(馆)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档案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档案基础设施和业务建设,不断提高档案管理现代化水平,使我省档案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俞正、蔚振忠强调,要科学把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积极开展征集档案资料工作,全面加强档案资源建设。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拓展档案服务领域,加快推进档案服务社会化。要着眼于档案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加快档案现代化和信息化建设。要加强档案人才队伍建设,带动档案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推动我省档案事业再上新的台阶。(记者张倩)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