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俞正督办提案

 
 
  本报兰州8月8日讯  甘肃省政协今天下午举行主席督办提案会议。甘肃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人对省政协主席督办61号提案的办理情况予以现场答复,并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俞正出席了督办会并讲话。

  在今年召开的政协甘肃省九届四次会议上,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提交了《关于加强农村劳务输转的建议》,被省政协确定为61号主席督办提案。

  会上,甘肃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人答复说,今年甘肃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共收到政协提案23件,内容涉及社会保障、劳动工资、就业再就业、劳务输转等多个方面。截至6月27日,所有提案已正式答复相关委员。

  俞正强调,要进一步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劳务输转投入,认真落实有关劳务输转政策,加大对劳动力的培训,整合各方力量,扩大劳务输转规模,做大做强我省劳务输转产业。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有关人士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记者张倩 实习生叶萌)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