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甘肃省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临潭8月8日电(记者尤婷婷)8月7日至8日,省政协在临潭县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省政协副主席陈剑虹、杨镇刚、周宜兴、蔚振忠以及部分在兰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省政协领导和委员来到洮河林业局参观考察,并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据介绍,经过洮河林业局全体员工6年来的艰苦努力和辛勤耕耘,目前已经基本解决了林场的道路、供电、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问题。

  看到林场处处生机盎然,绿树成荫,前来考察的政协委员纷纷建议,当地应充分利用良好的自然资源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业,这对促进区域及周边地区交通、通讯、餐饮、运输、农业、畜牧业等众多行业的发展、文化的融合以及社会的进步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政协委员还从战略发展的高度,开诚布公,建言献策,对临潭县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