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主席仲兆隆出席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今天下午举行学习会,听取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屈冬生作“壮大马铃薯产业,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专题辅导报告。
        
      
甘肃省委书记、省长陆浩,省政协主席仲兆隆,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韩忠信,省委副书记王宪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守盛,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洛桑灵智多杰,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陈宝生,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蒋文兰,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刘巨魁等出席会议。

  屈冬生副院长是中国农科院首批“跨世纪学科带头人”,先后主持国内外重要科研项目十多项。他也是我国著名的马铃薯专家,多年来一直从事马铃薯遗传育种研究和产业化开发工作。学习会上,屈冬生从马铃薯的全球发展概况、我国马铃薯产业链的构建、农业危机的表现、甘肃发展马铃薯产业的优势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个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都很强的报告,使大家对马铃薯产业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发展马铃薯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省委副书记陈学亨主持会议并就加快我省马铃薯产业的发展作了讲话。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