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甘肃省市州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

  本报兰州7月27日讯  甘肃省政协今天上午召开市州政协主席座谈会,通报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检查调研情况;讨论了《关于贯彻〈意见〉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交流和总结了各地贯彻落实《意见》的经验和做法。
  甘肃省政协主席仲兆隆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崔正华、喇敏智,秘书长薛映承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兰州、张掖、白银等市州的政协主席分别对《实施意见》(讨论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仲兆隆在讲话中指出,《意见》颁布后,各地党委和政府十分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各级政协组织主动协助党委、政府推动《意见》的贯彻落实,并结合本地实际,作了安排部署。通过举办研讨班、培训班、报告会等形式,及时向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传达《意见》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
  仲兆隆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意见》作为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重要任务和工作重点,并不断引向深入。各级政协要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加强督促检查,认真总结和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在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全省政协事业的发展;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今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在省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政协自身的优势,履行好政协职能,倍加珍惜和维护甘肃来之不易的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政协应旗帜鲜明地讲团结、讲稳定、讲大局,积极支持党委和政府的工作;要提高认识,统筹兼顾,积极协助当地党委做好换届工作;希望各市州和县区政协组织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认真总结本届政协工作,为本届政协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今后的政协工作提供一些有益的借鉴和参考。(记者尤婷婷)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