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崔正华督办提案


  ( 本报兰州7月18日讯) 甘肃省政协今天上午举行主席督办提案会,听取甘肃省发改委、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厅、省科协对政协甘肃省九届四次会议第300号提案的办理情况汇报。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崔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政协甘肃省九届四次会议上,罗祖孝等委员提交了《尽快建设甘肃科技馆,为全省青少年科学教育创造良好条件》的提案。提案指出,“十一五”时期是我省经济加快发展的重要时期,但目前我省仍没有一个省级科技场馆,这对全省广大青少年乃至全社会进行科普教育、宣传活动,培养广大公众崇尚科学、热爱科学,激发自主创新意识等方面带来极大不便。
  针对提案中所涉及的问题,省发改委等部门分别作了答复。甘肃省委、省政府组织实施了《甘肃省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行动计划》,明确要求各级政府要把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建设纳入当地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总体规划,要整合各方面资源,积极创建甘肃省的科技教育场所。同时,确定甘肃科技馆为公益性省直事业单位。
  崔正华在讲话中说,青少年科学教育是培养后备人才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各部门要认真对待政协委员的提案,抓好对提案的办理落实工作。要加快发展甘肃省科技教育公共设施建设,关心青少年科技工作的发展。(记者尤婷婷)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