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纪念建党85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本站6月30日讯)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今天下午隆重集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并为9名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省政协主席仲兆隆,省政协副主席杨镇刚、黄亦纯,秘书长薛映承出席会议。

  杨镇刚代表省政协党组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辛勤劳动的省政协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杨镇刚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85年不断保持和发展先进性的奋斗历史。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省政协的每一位新老党员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的工作大局和政协工作的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统揽,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落实科学发展观,肩负起全面履行政协职能的重任。

  省政协副秘书长毛春荣主持会议。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白星伟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双优一文明”的表彰决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