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图文)政协委员学习讨论班在嘉峪关举行 陈剑虹出席

      4月1 8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政协委员学习讨论班在嘉峪关如期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陈剑虹出席并作了动员讲话。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赵宝生在学习研讨班上传 达了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白星伟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 。会议还就以上学习内容以及如何搞好政协工作分组进行了讨论,并进行了大会 交流发言。 会议由嘉峪关市政协主席路志龙主持,嘉峪关市委副书记万泽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祁永安,市政协各副主席出席会议。
  陈剑虹在动员大会上指出,这次研讨班是九届省政协举办的第一次以全省各级政协委员集中学习培训为主的研讨活动,主要任务是集中学习《意见》,从我省各级政协工作的实际出发,就贯彻落实《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的领导,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加强人民政协自身建设,进行学习研讨,并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我省制定贯彻落实《意见》的实施意见,推动我省政协事业的新发展提供依据和参考。陈剑虹强调,在嘉的各级政协委员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意见》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交流,在全面把握和深入领会《意见》的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上有新的提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学习研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学习研讨的成果体现到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实践中,不断开创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主席路志龙最后在会上强调: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 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作为嘉峪关市政协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 把学习《意见》同学习《政协章程》结合起来,同自身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 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为民意识,紧紧围绕嘉峪关市“十一五” 规划的实施切实履行好职责,努力为构建和谐嘉峪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嘉峪关市委、市政府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在嘉省政协委员、嘉峪关市政协委员、市各民主党派成员及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 议。( 陶誉文  何策   李建新 )

会 场

省政协副主席陈剑虹作动员讲话

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赵宝生传达全国

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精神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白星伟传达贯彻省委文件精神

嘉峪关市政协主席路志龙主持会议

嘉峪关市政协委员认真学习并听取会议精神

嘉峪关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动员动员大会

会  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