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喇敏智在省委党校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意见》作专题讲座

      本报兰州讯(记者王明录)4月12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喇敏智在省委党校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作专题辅导讲座。这次专题讲座是根据省政协落实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意见》安排的。在省委党校学习的地厅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以及高校中层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和有关教研人员共200多人听取了讲座。
      喇敏智结合中共中央《意见》精神,给学员详细地讲解了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作用和职能,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和人民政协工作必须坚持的7条原则,以及省政协工作勤学习、重调研、善协调、广交友的4项基本功。他说,中共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和关心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把人民政协事业作为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来对待,中共中央《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权威性和操作性,是指导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新时期新世纪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政策依据和制度保障。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和支持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各级党政干部及各条战线的同志都应该认真学习人民政协理论,特别是在党校受训的领导干部更应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
      喇敏智说,省政协今年的重点工作是: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意见》;围绕我省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自主创新与成果转化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在全省政协系统深入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他希望大家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中央《意见》;把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人民政协理论作为党校学习的必修课,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回到各自岗位后,要按照中共中央《意见》和省委的要求,认真宣传、支持、重视人民政协工作,真正形成全社会都关心支持人民政协事业的良好局面;认真搞好今年下半年和明年上半年各地的四大班子换届工作,各级政协党组要积极配合,主动提出建议,在加快甘肃发展进程中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作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