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甘肃:四级委员济济一堂 学习《意见》共商工作

      今天上午,甘肃省政协在兰州召开全省政协委员学习研讨班动员大会。省政协主席仲兆隆作动员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喇敏智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韩忠信,省人大副主任苏志希,省政府副省长冯健身,省政协副主席陈剑虹、拜玉凤、周宜兴、李宇鸿、俞正、蔚振忠出席会议。这次学习研讨是九届省政协举办的第一次以全省政协委员集中学习培训为主的研讨活动,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精神、研究探讨全省政协工作。在兰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兰州市政协委员、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政协委员以及省市政协机关干部六百余人参加了今天的动员大会。在兰政协委员学习研讨班动员大会是全省政协委员学习研讨班的总动员,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带领办公厅、研究室、专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将从今天开始,分赴各市州参加学习研讨。(陶誉文)

会场主席台

省政协主席仲兆隆作动员讲话

省委副书记韩忠信、省人大副主任苏志希、省政府副省长冯健身

应邀出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喇敏智主持会议

 

委员认真学习《意见》

会场一角

会   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