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机关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本报兰州讯 今年的3月8日是第9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省政协机关举行联欢会,机关及部分离退休女职工共8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全世界劳动妇女的传统节日。  

联欢会现场

      省政协副主席喇敏智、蔚振忠出席联欢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毛春荣主持。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洪泽应邀出席了联欢活动并致祝辞,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和各专委会负责人也参加了联欢会。  

省政协副主席喇敏智即席作热情洋溢的讲话

      喇敏智在讲话中首先向机关女职工和离退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说,今年是“十一五”规划的起步年。“十一五”规划提出要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中共中央还提出要建设和谐社会,建设学习型机关。机关的女职工要深刻领会中央的这些精神,并且要身体力行,认真加以贯彻,努力做节约、学习、创新的模范;机关的女共产党员要做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模范。 

省政协副主席蔚振忠与职工们在一起

女职工踊跃参加游戏踩气球

省政协办公厅、专委会领导现场表演书法

专委会领导登台参加游戏

 

人人献出一份爱,世界会变得更美好

      联欢会上,机关的女职工代表发了言。随后机关女同胞引吭高歌,献出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庆祝自己的节日。与会的省政协领导也参与了歌舞、书法表演、做游戏,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博得了女职工的阵阵掌声。(王明录/文  图/誉文 华林 宏程)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