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仲兆隆参加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小组讨论

仲兆隆在参加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小组讨论时说 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民主监督确保政协工作向法制化迈进
  出席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今天开始分组讨论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仲兆隆参加中共2组小组讨论。
  仲兆隆说,对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我完全赞同。去年全国政协各项工作开展得生动活泼,推进有序,有很多创新和亮点,卓有成效。对今年工作的安排,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符合实际。
  仲兆隆指出,近年来,政协工作越来越得到认可,政协在充分发挥作用等方面不断得到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理解与支持,政协的吸引力和亲和力越来越大,工作开展得越来越好。全国政协与基层政协的联系很紧密,能够给予我们具体的指导,这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
  仲兆隆建议,做好今后的政协工作,一要在贯彻中央5号文件的基础上,使各项工作进一步向法制化轨道迈进。二要做好民主监督工作。目前看来,政协的民主监督工作“既有又无”,是薄弱环节,必须准确把握尺度,提高整体工作水平,切实把民主监督工作搞好。对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对政府部门出现的问题,应建设性地进行监督。三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政协自身建设工作中的界别问题值得深入研究。要结合界别调整换届工作,对一些重大问题展开专门的调查研究。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蒋文兰,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陈剑虹、拜玉凤、周宜兴、李宇鸿、黄亦纯、德哇仓、俞正,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秘书长薛映承分别参加各组讨论。(记者苟保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