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我省全国政协委员拟提交提案80多件 民生和文化建设成为新亮点

 
  
  出席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我省委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能。在大会开幕的第一天,已经完成拟提交提案80多件。
  记者今天了解到,委员们拟提交的提案涉及重大项目建设、政策措施、法律法规、农业农村、财政金融、人事社保、工交商贸、科教文卫等方面。其中,委员联名准备向大会提交的提案达60多件,个人提交的提案20多件。
  与往年相比,今年提案的一个鲜明特点是更加注重民生。比如调整女职工退休年龄、调整规范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建立农村特困户低保机制等建议,都把生命健康和普通人的生活作为关注点。对文化事业的高度关注是今年拟提交提案的另一个特点。甘肃文化名片“大地湾遗址”、“甘肃简牍”、“皇甫谧历史文化”、“伏羲文化”等都在提案中有所反映。 (记者苟保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