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功夫下在会场外

       (本站北京报道)3月2日上午,记者走访了刚刚到达北京的我省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尽管今天北京的天气格外好,但委员们没有休闲购物、走亲访友,都在为开好“两会”精心做着准备。
  “履行职能不能只在会场上,要把功夫下在会场外。”马文义委员说,“明天大会就要开幕了,我要把准备的几份提案再完善完善。”在他的案头,放着几份提案和一本《我们的治农方略》一书。马文义说:“只有随时不断地学习、考察、调研,全面了解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和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才能提出有价值的提案,确保履行好职能。”他随手拿起一份《关于妥善解决国有企业办的各类学校及教育管理部门退休教职工待遇问题的提案》说:“这份提案就是在大量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形成的。趁着这会儿有点时间,我想把它再修改一下,力求表述更准确一些,内容更充实一些。”来自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的委员杨新华也没有闲着。他把准备的几份提案看了又看,改了又改。杨新华说:“祁连山生态保护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关于这方面我准备了两份提案。临行前,肃北县也给了我一份材料,让我在会上呼吁一下,建议国家在甘肃建立胡麻胶基地。我要趁会议还没有开始,抓紧时间把这个提案整理出来。”(特约记者苟保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