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天水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 天宝高速公路前期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天水市政协在今年第六次委员活动日期间,视察了天宝高速公路前期工程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副主席以及秘书长,在秦州、麦积两区的部分市政协委员,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90多人参加了视察。
    天宝高速公路被誉为甘肃交通发展东部战略的“一号工程”,市政协委员对这项工程十分关注。委员们先后视察了麦积区甘泉镇屈家坪、麦积区街亭村和宏罗村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工作,在党川林场听取了省天宝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施工队进驻、全线涵洞、桥梁设计建设情况介绍,并看望慰问了一线职工。在座谈会上,麦积区委、区政府向委员们介绍了天宝高速公路前期工程建设的总体情况,委员们就生态移民、进一步做好安置工作、保证工程质量等问题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天宝高速公路有6个特点:立项开工最快、总投资最高、单位公里投资最高、桥梁涵洞最长、施工难度最大、拆迁安置最好。特别在拆迁安置上,麦积区做了大量切实有效的工作。视察后,委员们建议,省天宝高速天水项目办要抓好工程质量,抓好安全生产,抓好生态保护,把天宝高速建成一条高标准、高质量、人性化、景观型的“生态路”。同时,麦积区委、区政府要善始善终地为天宝高速公路的建设搞好服务工作,继续关心移民的生产生活特别是过冬问题。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