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高效率办理委员提案

     前不久,宁县政协委员张化民家里突然来了两名身着藏蓝色工作服的“陌生人”。他们一见到张委员,便开门见山说明了来意。原来这是县电信局的工作人员,专程上门答复他三天前所提的提案。
    这件事缘于10月中旬张化民去该县电信局办理小灵通销户手续。当他发现丢失了押金票据,请求工作人员查看票据存根时,才得知电信局押金收据只开一联,没有了票据就无法办理押金退还手续。经过进一步调查了解,张化民认为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是该局营业管理存在漏洞,随之,提出了《关于规范县电信局业务管理的提案》。县政协将该提案立案转交电信局后,局里经过认真核查,深入讨论,认为张委员的提案符合实情,决定停止由营业员记账并保管押金的不规范行为,实行财务统一管理,由财务室提供规范的收款收据并编号,营业人员收取用户押金后,向用户出具收款收据,并做好登记。同时,为方便用户办理停机、拆机业务,采取由受理台营业员一人面对用户,收费台营业员到受理台协助收取押金的办法,做到了“一台清”。提案落实后,电信局立即派专人将提案办理的书面答复和核查后张委员的应退押金一并交到了张委员手中。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