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认真组织委员开展“五个一”活动



     为了创建委员发挥作用的载体,今年年初,临泽县政协在委员中开展了“五个一”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委员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建功立业、建言献策,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已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80条,撰写调研报告40多篇,推广使用技术28项,为民办实事50多件。
    在临的市政协委员蒋立德深入全县100多个村社调查了解农副产品生产情况,提出的《关于加快发展标准化农产品生产的建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及时研究下发了《关于加强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意见》,为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付先之委员在全面调查了解临泽县中小学教育现状后,撰写的《临泽县中小学教育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也引起了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对忽视素质教育和职业教育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予以纠正。郭天生委员为县长教育基金捐款3万元,尹国富委员捐款1.86万元,为救助失学儿童做了积极的努力。李永福委员经常深入农村向农民传授科技知识,足迹遍布50多个村社。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