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凉州区政协赴外地取“经” 谋本地发展


     前不久,武威市凉州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赴四川安岳县、黑龙江东宁县、山西汾西县考察学习农村沼气建设。
    发展农村沼气,不仅在现有的基础上开发了新能源,改善了农村的环境卫生,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有机肥,而且初步构建起了农业循环经济模式。考察学习后,委员们结合凉州区的实际,借鉴外地经验,向区委提出了进一步搞好全区农村沼气建设的5点建议:全方位、多层次搞好宣传,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对推广沼气必要性的认识,用身边的事启发身边的人,激发建池的积极性;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形成抓沼气建设的长效机制;制定全区沼气建设规划并认真组织实施,发挥沼气建设示范村、示范户的带动作用;搞好技术培训和服务,解决在沼气建设和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做到服务到位,力争村有技术能手,户有技术明白人;实行政策扶持,加大农村沼气建设的资金投入力度。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