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举办机关干部学习培训班仲兆隆在动员大会上讲话


     11月30日上午,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学习培训班动员大会。会议明确了这次学习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和任务,并安排了学习培训日程。培训班自11月30日起,至12月15日结束,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党员均参加培训。
    省政协主席仲兆隆作动员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陈剑虹、拜玉凤、周宜兴、李宇鸿出席大会。会议由省政协秘书长薛映承主持。
    仲兆隆强调,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政协机关要充分认识加强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重视学习,大力提倡学习之风,加强学习培训,不断开阔视野,更新知识,把握政协工作的规律,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为委员履行职责服务的能力,对于做好新世纪新阶段的人民政协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加强学习培训是不断适应形势任务变化的需要,是促进政协机关建设的需要,是提高自身素质,干好本职工作的需要。
    仲兆隆指出,这次学习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和任务是: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扩大机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成果,抓好党员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的落实;学习政协有关规章制度,加强和推进机关建设;学习宣传《公务员法》,做好实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结合学习搞好今年的工作总结,研究制定好明年的工作计划。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和掌握所学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在指导实践,解决问题,创新工作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使这次学习培训取得好的效果。
    省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和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