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高院邀请政协委员座谈“规范司法行为 促进司法公正”专项整改情况

    近日,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克为组长的工作组,对省高级人民法院今年以来开展的“规范司法行为,促进司法公正”专项整改活动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应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的邀请,部分在兰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参加了11月23日在省高院召开的专项整改情况汇报座谈会。
    根据中央政法委的统一部署,最高人民法院于今年5月部署在全国法院系统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促进司法公正”专项整改活动。此次活动要求通过半年左右时间的努力,司法质量和效率显著提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社会各界对司法工作和司法队伍的满意度有较大提高。
    省高级人民法院为了搞好专项整改活动,今年9月份邀请了政协委员就专项整改活动中的有关问题征求了意见。这次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组的检查验收,继续征求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等各方面的意见,在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对省高级人民法院的专项整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整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