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庆阳市政协开展机关公务员学习培训活动


     最近,庆阳市政协针对成立时间短、机关新增人员多、部分同志业务生疏情况,举办机关公务员学习培训,并就此下发了《通知》。
    《通知》安排,本次活动从2005年11月15日开始,到2006年1月10日结束,共50天时间,分动员部署、培训学习、总结考核3个阶段。邀请专家辅导、有丰富知识和经验的领导同志讲授。重点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政协《章程》、《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规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政协工作规定、规则、通则等业务知识和《宪法》、《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以及计算机应用、文秘工作、市场经济理论等知识。
    为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成立了由秘书长任组长、7名委办负责人为副组长和成员的学习培训领导小组,负责制定培训方案,协调有关事务,组织培训及考核总结工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