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西峰区政协包村帮扶办实事


     11月7日,庆阳市西峰区什社乡什丰村农民剡凤琴接过西峰区政协资助的1000元帮扶资金时激动地说:“感谢政协的关心,我一定搞好养殖业,走好家庭的致富路。”在区政协的帮扶下,她家今年建造暖棚3间,养猪8头,已出栏2头,收益600多元。
    今年以来,西峰区政协在包村帮扶工作中,着力解决什社乡什丰村“四难” 问题,为什丰村联系推广温棚养猪项目,共帮助贫困户11户,兑付帮扶资金11000元,新建猪舍64间,成猪存栏82头,解决了贫困户“脱贫难”的问题;给什丰村赠送书柜4个,捐赠图书、磁带、光碟1350多册(盘),建成文化室2间,解决了基层群众“读书难”的问题;经过多方协调资金30000元,整修村级道路4.5公里,解决了村民“行路难” 的问题;“六一”儿童节期间,倡议并组织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捐款44984元,救助全区失学儿童215名,解决了部分贫困生“上学难”问题。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