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宁县认真办理政协委员提案 积极为少数民族群众办实事


     今年以来,宁县九岘乡左川少数民族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进一步改善。这是宁县认真办理落实政协提案,积极为少数民族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发展少数民族地方经济的结果。
    宁县九岘乡左川村是回汉杂居的少数民族村。由于这个村地处山川、交通不便、自然条件差,生活在村里的29户124名回族群众生活比较困难。在今年的县政协六届三次全委会议上,王富堂等3名委员提出关于大力改善九岘乡左川少数民族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提案。县政府积极采纳了委员建议,责令县扶贫办、农牧局等单位认真办理。为了从整体上解决回族群众的生活困难,县扶贫办将该村列为扶贫开发整村推进项目村,投入62万元为该村整修铺砂村组道路6公里,修涵洞16处,新打小电井160眼,配水泵160套。县农牧局等单位认真规划,多方协调筹资,帮助该村群众建暖棚牛舍260座,种植牧草128亩,栽植优质烤烟200亩、优质果树130亩,新建学生宿舍、教室6间,培训农民350人次。
    同时,在庆阳市第二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期间,县政协与县委统战部联合帮乡扶贫,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了该村学生吃水、升学及回民群众无清真寺等实际困难。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