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岷县政协委员心系灾区重建工作


     11月15日至16日,岷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在主席张致明的带领下,先后深入中寨、维新、西江、梅川、茶埠5个乡镇的10个村、4所学校视察了灾后重建工作。
    2003年11月13日和2004年9月7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岷县先后发生了两次5.2级地震,给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从2004年起,岷县分步实施了为地震灾区灾民建房工程。两年来共投入建房资金8279万元,其中,国家民政补助资金2420多万元,群众自筹资金4359万元,社会帮扶资金200多万元,为6668户重灾户新修瓷砖贴面、铝合金门窗的新瓦房29700多间。目前,灾区大部分群众已搬进了新房。
    视察后,委员们对灾后重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建立健全灾民建房档案,各部门要加大对灾后重建工作的监管力度,全力以赴抓好收尾工程。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