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陇南市政协副主席现场督办重点提案 解决边远山区学校改建问题

 

    本报陇南讯  最近,陇南市政协副主席带领提案法制委员会和市政府督查室、市教育局负责同志,深入文县梨坪乡九源寨小学现场督办市政协委员王青彦、余石东、何红梅提出的《关于重视解决文县梨坪乡九源寨藏族村教育有关问题的提案》(第177号)。文县县委、政府、政协及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现场督办活动。
    九源寨小学是文县梨坪乡九源寨、草坪、金坪3村汉藏适龄儿童就读的一所山村小学,学校现有校舍是20世纪70年代左右修建的土木结构平房,由于年久失修,已成危房。该校教师宿舍紧张,学生教室简陋拥挤,桌凳短缺,造成学校师资力量紧缺,学生辍学问题比较突出,当地汉藏族群众迫切希望解决危房改建和校舍紧张问题。为此,市政协将177号提案作为重点提案,由市政协副主席包案督办。市政府从市财政拿出5万元用于学校改建补助经费。教育局负责人在督办现场表示,市教育局已将九源寨小学校舍建设列为危改项目积极向省上争取立项,力争从国家危改专项资金中解决学校修建问题。市政府督查室负责人表示,将把177号提案作为重点提案进行跟踪督办。参加提案现场督办的提案者以及市政协委员对提案办理答复表示满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