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为“十一五”规划建言献策

 

     11月14日下午,省政协组织召开专题协商会,副省长孙小系带领省发改委的有关同志参加协商会,认真听取了省政协有关领导和常委们对“十一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喇敏智主持。省政协副主席陈剑虹、拜玉凤、杨镇刚、周宜兴、李宇鸿、黄亦纯、德哇仓出席会议。
    会上,省发改委主任邵克文通报了《甘肃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纲要(初稿)》的制定情况以及主要内容。参加会议的省政协委员认为,规划纲要立足我省实际,准确把握形势,提出了符合我省省情、顺应时代要求、凝聚人民意志的发展目标、指导方针和总体部署,勾画了未来五年我省的发展蓝图。委员们还就规划纲要中部分内容补充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省政府和省发改委的有关领导及同志认真听取记录了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结合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对规划纲要进行修改。
    据悉,今年8月份,省政协党组专门向省政府报送了《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我省“十一五”规划几个重要问题的建议》,省长陆浩在《建议》上批示:“建议很好,对我省编制‘十一五’规划有很重要的帮助,很多意见、建议应采纳吸收到规划中来”。陆浩省长的批示极大地激发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